沐汐妍

想做会发光的星星

手可摘星辰

迟来的生贺

OOC预警 

                                                                                                                

“嘀——”随着密码门锁开启的声音响起,窝在沙发上的一团栗色不明生物微微蠕动了几下,随即,一颗饱满的栗子头探出。 

“林北还以为你要睡过这一天”开门关门走向厨房一气呵成,似乎对这种事情司空见惯,“不过话说回来...”把手上的东西放在桌子上,抬头看了一眼还在蠕动的生物,“陈信宏你个北七睡沙发又不盖被子?” 

听见有人和自己说话又恰好闻见了从厨房飘过来的香气,阿信最终选择逃离舒适区,不舍地与周公分手 

“阿翊怎么办...我不想和周公分手诶”委屈的瘪瘪嘴坐起来 

“陈大主唱,麻烦你快一点起来,好歹今天是你生日” 

“我又不喜欢过生日啦”从沙发上站起来,习惯性的摸摸鬓角 

“是吼?”怪兽挑挑眉,“那玛莎给你买的大鸡腿、猪排饭,石头带给你的甜品和奶茶,冠佑拿过来的可乐和烧烤,这些可都是从你最喜欢的店里买过来的,啊,对了!还有来自小石头小玫瑰他们的礼物,这些我可就都拿走了哦。”

“诶诶诶怪兽哥!”还站在一旁发呆的人立马两眼放光的跑到厨房乖乖坐好,“我觉得我还是应该过一下的!” 

怪兽看着面前时刻准备好开吃的恋人,笑着把东西在桌子上摆开,然后俯身在阿信的唇上偷了个香,成功俘获了大番茄一枚。 

“阿翊....”阿信吃着兄弟带过里的美食,随即想起一件事 

“怎么了,我的大主唱?” 

“我的礼物呢?” 

“什么礼物?”怪兽似乎有些不解,“某人不是说不爱过生日,也不要收礼物吗?”

“那不一样啊!”阿信看着怪兽的眼睛,想着自己可能真的没有礼物,“算了,没事了”

肉眼可见的小番茄慢慢的瘪了下去,怪兽挑了挑眉,从一旁的袋子中掏出一个礼品盒递过去。 

“我的?”阿信指了指自己,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这是什么啊?”疑惑地从拿出一本证书,“NASA?” 

“买了个星星给你”看着对方惊奇的表情,解释道“就...也不知道给你买什么,刚好就看到这个了就买了,它叫monshin” 

“.......”低头 

“不喜欢?”看着阿信不说话,以为对方不喜欢这个礼物,跑到阿信对面抬起阿信的脸,却意外的看见那人眼中的湿润,“那那那不然你喜欢什么林北再给你买好了!” 

“喜欢!”阿信连忙说道,“很喜欢,阿翊,谢谢你” 

盯了阿信俩秒钟,似乎反应过来那人眼中的湿润可能不是因为不喜欢这个礼物,而是因为太感动,随即笑出声,“北七你是感动到哭吗?” 

“屁嘞!谁会因为你的一颗星星哭!”阿信翻了一个白眼,继续埋头苦吃 

“你刚刚明明就眼中湿润诶!”怪兽笑着说,等待他的是烧烤竹签的轮番攻击,“诶诶诶!不要闹啦!”灵活的躲过攻击,准确的将人纳入怀中 

“干嘛啦!” 

“刚刚有没有很感动?” 

“有啦有啦!怎样?” 

“那就以身相许怎么样?”随即将人拖进房中 

“喂喂喂!温禽兽!!我还在饿着诶!我饭还没吃完!”挣扎 

“我也饿了”

“喂!!!” 

夜,还有很长...... 


林北的陈北七,生日快乐 

陪你走过的这20多个年头,我很快乐

我们哭过笑过怀疑过争吵过,却始终没有分开

我相信这是你和我的缘分

你是五月天的主唱,是歌迷们万佛朝宗的偶像,是小玫瑰小石头的干爹,是SR的总裁大人,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儿子,也是我一个人的陈信宏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只希望你健康快乐,不必为任何事情担心,做一个永远开心的陈信宏

想送你这颗星星已经很久了,我只希望你

手可摘星辰......


                                                                                                                

文笔渣是真的

祝福也是真的

打人可以 但不可以打脸【捂脸】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