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妍

想做会发光的星星

林北的吉他只给你一个人碰

凌晨三点,大鸡腿。
阿信窝在房间用笔记本刷着微博,然后盯着评论发呆
“阿信,不要一直盯着电脑,眼睛会受不了,你要不要可乐林北帮你拿”外面怪兽开冰箱的声音传来
“阿信?”很奇怪房间里的大猫为什么听到自己最爱的可乐没有反应的怪兽走过去打开房间的门就看到自家大猫一个人盯着电脑发呆“你在看什么?”
“诶?阿翊,你在叫我吗?”刚刚反应过来的阿信抬头望着刚刚走过来的人
“那不然咧?林北叫了你两声你都没有听到,你在看什么啊?”怪兽把手里开罐的可乐放到阿信手里,然后在他旁边坐下来
“啊 ....没什么啊,就一些评论啦”喝了口可乐,摸摸鬓角
“评论吼,给林北看看”怪兽凑上去
“哎呀没什么好看的啦”阿信一把把电脑合上“阿翊我们睡觉吧”
“陈信宏你有鬼吼,你什么时候这么早睡过?还有,那个评论说了什么你为什么不给林北看”怪兽把电脑拿过放到一旁桌子上“说实话”
“就.....刚看到有个人说我啊,说我总是抢你的吉他弹还弹的超烂,说什么难道我不知道你最讨厌别人碰你吉他”阿信撇撇嘴
“干!这是谁评论的?!”怪兽急忙翻开电脑想要看看
“反正也没什么啦,本来我吉他弹的也不好啊,她也没有说错”
“弹的不好也只能林北说你,别人不行!”
“阿翊为我打抱不平啊”阿信歪头笑了笑
“当然啊,林北的人只能林北欺负好嘛!”
“算了啦,只是粉丝的个人看法嘛,这个人应该很喜欢你哦”
“林北只喜欢你一个”怪兽躺到床上“快给我睡觉!”把阿信拽过来搂住
“耶睡觉咯!阿翊晚安!”
“晚安啦”
等到阿信睡着,怪兽放开阿信拿出手机发了一篇微博

五月天_怪獸:弹的很好学的很快的五月天主唱大人,我的吉他只给你一个人碰
并附上两张照片,一张是阿信拿着怪兽的吉他在舞台,另一张是怪兽亲自教阿信吉他

在家刷微博的玛莎:干!这两个人渣!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