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妍

想做会发光的星星

一直想在心中给怪兽和阿信一个关于彼此的定位,相伴走过二十几年的人生路,对彼此的一切说是了如指掌也毫不夸张,团长×主唱这一配对也是出乎意料的和谐。说是彼此的朋友,却又觉得某些时刻的画面仅“朋友”一词不足以去承担,说是恋人,虽然我很喜欢这种设定,却也似乎是有些夸张。2015年,所有五迷甚至是路人都会知道的一件事就是五月天的团长大人怪兽,结束了四十年的单身生涯,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后来,直到2017年的我,才迟迟的给这一对虐到爆的 cp一个不算是定义的定义---“友情以上,爱人未满”。虽然知道这样看起来很瞎,但仔细想想看,这八个字放在他们身上却是那么的刚刚好,即便是结了婚的团长也依然照顾好大龄儿童的主唱,依旧未婚的主唱也依然习惯着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去靠着吉他手的背,他们之间本身就拥有者一种即便是妻子,是最亲的人也无法闯进的磁场,那是他们引以为傲的默契,或许那才是最好的他们。 ---------------------- 把一直藏在心里的话在今天晚上勇敢的 讲出来,我是五月天的新粉,现在对他们可能不是有特别深刻的了解,希望我有说的不对的地方大家多多包含啦,嘿嘿嘿。发完了今天的玻璃心后,我就要积极 的为兽信cp产小甜饼咯

评论(10)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