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妍

想做会发光的星星

小甜饼

某次活动后台
“啊,好累好累”某主唱一下台便躺在沙发上装死 “干!陈信宏!就说了你是雨男!你一来就开始下雨!”在一旁脱衣服甩头发的玛莎骂到
“麦乱讲啦”怪兽拿着干毛巾走过来,先是瞪了一眼玛莎,然后向主唱走去“陈信宏你个北七快起来!刚刚淋完雨你就给林北躺在这里连头发都不擦!感冒怎么办?!”一边骂一边十分温柔的用毛巾擦这他的头发
“感冒了有阿翊嘛~”
“干!你们俩个人渣!”玛莎骂了一句国骂后死命瞪了两人一眼
“.......”在一边当背景的石头和冠佑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范围以免被扫入这场战争
“你们收拾好了没?快点啦,要走了”小肉包及时出现“今晚说要去大鸡腿?”
“我要去”阿信第一个举手“我的歌债还没有还完”说完还可怜兮兮的撇了撇嘴
“我要回家,小玫瑰小蔷薇还在等我”冠佑推了推眼睛说
“我也要回家”石头紧接着说到
“我去大鸡腿陪这个北七”怪兽把毛巾放到阿信头上转身去收拾两人的东西
“我才不用你陪”把头上的毛巾拽下来撇撇嘴转眼望向玛莎
“你想干嘛!”玛莎望着阿信的星星眼,向后退了好几步
“玛莎莎~和我去大鸡腿吧”
“干!陈信宏你个人渣!鬼才要和你去大鸡腿看你们秀恩爱咧!怪兽快把你家的拖走!”玛莎拽过在一旁收拾的怪兽挡在前面
“好啦,你们不要闹了!阿信和林北回大鸡腿,林北给你煮姜汤”怪兽走上去拉着阿信
“有卤煮小笼包冰淇淋可乐可以吃嘛?”主唱眨着星星眼卖萌
“你先把姜汤喝了林北就去给你买!”怪兽和成员与小肉包点头示意之后就把主唱拉走
“耶!阿翊好棒!!”走廊里还穿出主唱的声音
[大鸡腿]
“你去洗个澡换件衣服,我去给你煮姜汤”怪兽对着阿信说
“哦好”点点头跑去浴室“阿翊我要多加糖哦” “哉啦哉啦”怪兽摇摇头无奈的回答着自家永远长不大的主唱兼恋人“林北怎么就这么喜欢你.....”
---------------------- 啊。。就瞎打的,不知道为啥就稀里糊涂写了然后发了,嘿嘿嘿,算是试水?就是想问问大家啦,喜欢什么样的设定呢?其实警察×法医不错诶,阿信当法医也还好啊。你们喜欢什么?

评论(8)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